好吧,看來我真的忘記要如何使用部落格了……又或者只是因為我懶?

 

  各位來到此站的迷途羔羊你好,這裡是正常人與變態的分歧點——相信我,來到這裡你就回不去噗咳!!⊂彡☆))д`)(被揍

  ……嗯,好的,所以這裡是名為工梁的不才某胡言亂語的地方。目前以各類型的小說閱讀、各種神劇情的遊戲沉迷與各式超展開CoC跑團的新手KP實習中。求搭訕(咦?

  如果手癢的話這裡也會有原創小說的發布……但生為「人生就像朝無底洞墜落」的挖坑遠征隊隊員的在下可能會無限期拖稿,耶嘿(虧你有辦法這麼理直氣壯

 

  然後這裡是近況介紹:

  目前是UNDERTALE一直線沉迷中,同時也在努力追完尼爾.蓋曼、布蘭登.山德森等人的作品,順便為荷包君的生死猶豫著要不要敗時光之輪全集(吐血倒地

  這裡是舊家:blog.yam.com/grace56744雖然因為越來越難用基本上不會再回去了……打算慢慢把東西搬過來(雖然也沒什麼東西好搬

  想說要不要列個愛好清單,但是太長了於是作罷(喂)如果有人想搭訕的話無論各式作品我都可以聊的大丈夫沒問題,我涉獵的範圍很廣的。從監獄學園到七龍珠我都OK所以巴託求搭訕(你到底

  交流、點文、點圖、調戲皆可,任君所好。雖然我沒什麼名氣……可以的話,希望路過的各位大大能不吝指教,給我一些意見、心得或是吐槽也行(啥

  總歸一句:沒錯!我就是來網路世界尋求慰藉的!因為洒家的現實生活簡直比二次元還扯,洒家都要精神衰弱了。各位看官好奇的話,洒家甚至還能給各位分享(崩潰到胡言亂語

  寫手渣渣加上色渣渣加KP渣渣的不才某人在此跪謝耐心看到這裏的大大們(土下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嗯?已經沒有了喔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……為什麼要一直往下拉我好緊張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好吧,你贏了。這裡真的沒有東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成功到達這裡的人可以截圖點文或點圖喔雖然我想那是不可能的事

 

Fi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關資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